晴時多雲

台達不斷電系統助攻 波羅的海最大資料中心順利運行

2022/09/26 17:16

電源大廠台達電旗下不斷電系統,獲得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同時也是波羅的海最具規模的新大型資料中心所採用。(彭博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電源大廠台達電(2308)旗下不斷電系統,獲得愛沙尼亞首都塔林、同時也是波羅的海最具規模的新大型資料中心所採用,Greenergy 與台達簽約,攜手合作夥伴DC Solutions Estonia 確立解決方案,目前資料中心已經正式順利運行。

Greenergy於2020年在愛沙尼亞創立,有鑑於當地缺乏永續可靠的大型資料中心,Greenergy因此興建占地1萬4500平方公尺、具備31.5兆瓦發電能力的資料中心,搭載多層安全防護機制、備援精密空調及電力系統,電源使用效率 (PUE) 達到1.2的節能成效,在波羅的海協助發展電子商務與數位生活。

Greenergy打造的資料中心特點在於提供獨立機房,並安裝個別的不斷電系統,能夠提供客戶單獨的電力消耗數據,降低電力損耗,減少電力衍生的風險,如同大型資料中心內的小型資料中心,Greenergy 將新資料中心的合約授予台達與台達的合作夥伴DC Solutions Estonia。

台達在此新資料中心提供1 kVA 到 500 kVA的全系列不斷電系統,可大幅降低總持有成本,符合項應用的需求,DC Solutions Estonia負責設計及工程諮詢,確立解決方案,並進行安裝及試運轉,加上台達的斯洛伐克團隊提供技術支援,現今資料中心已經順利運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