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其邁今為高雄首家酒店式公寓開幕剪綵

2022/09/25 14:06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專程為首家公寓式酒店開幕式剪綵。(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爭取企業到高雄投資不只是科技,今專程為高雄首家酒店式公寓開幕剪綵,業者則公開稱許高雄市政府用心經營城市、引進國際企業,形容「市府敢作、我們才敢跟」,宣示要與市府一起繁榮高雄。

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御盟集團在高雄規劃優質飯店服務,御盟董事長邵永添(左二)則稱許高市府用心經營城市。(記者王榮祥攝)

 看好未來旅遊、差旅復甦商機,御盟集團在高雄推出首家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以及S・S・A・W春生夏・秋藏冬等4間餐廳,今日正式開幕。

御盟集團在高雄推出首家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記者王榮祥攝)

業者說明,御盟國際驛館以56坪至77坪的規劃,打造2房至4房格局、總計161戶,餐廳部分延攬雙法籍主廚、行政總主廚Chef David Chauveau及甜點主廚Chef Laurent Delcourt掌舵。

御盟集團在高雄推出首家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御盟提供)

有別於市場上酒店式公寓多採建築經營與飯店品牌獨立營運的合作模式,御盟國際驛館從客服、餐飲、維安、房務等皆來自集團、晶英國際行館一線服務團隊,並由同屬集團的永添藝術ALIEN Art執掌藝術與視覺設計,呈獻全台首創「一站式全滿足住宅新體驗」,最短租期3個月。

為爭取連任、已啟動假日選戰模式的陳其邁,今專程出席御盟國際驛館開幕剪綵,他公開感佩御盟的永續理念,不管在飯店、現代藝術館,都非常有獨特風格、有創意,相信未來會成為許多國際旅客到高雄的選擇。

御盟集團董事長邵永添則強調,很感謝高市府團隊用心經營城市,「他(市府)敢這樣做、我們才敢跟隨」、「他(市府)做硬體、我們做軟體」,相信高雄會越來越好,市長引進國際企業,御盟緊隨提供服務,一起創造高雄繁榮未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