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可仕:菲律賓尋求俄羅斯燃料以應對通貨膨脹

2022/09/24 10:01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指出,菲律賓正在和俄羅斯討論購買燃料和其他大宗商品,儘管政治上有點棘手,但國家利益是最先要被考量的。

《彭博》報導,小馬可仕表示,菲律賓不能滿足於依賴傳統供應商,正在和其他國家進行對話,使菲律賓的食品和農業必需品,像是化肥等的供應鏈多樣化,以壓低價格。

小馬可仕指出,菲律賓正在與俄羅斯討論購買燃料和其他大宗商品,即使政治上有點麻煩,但國家利益在這之上,他強調,需要找到新的燃料來源,而不只燃料,還包含飼料、肥料等其他重要的進口商品。

小馬可仕強調,不能讓民眾達到根本買不起食物,無法支付水電費等這些基本民生開銷的程度,正在密切關注價格上漲趨勢,以確保永遠不會達到這種地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