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stco Q4收入增15% 盤後不漲反跌2.47%

2022/09/23 09:32

Costco第4季營收高於預期,但盤後交易不漲反跌。(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好市多(Costco)週四(22日)公佈的季度業績超過華爾街所預期,儘管通膨上升,但消費者對其新鮮食品、糖果和燃料產品的需求強勁,但由於好市多的毛利率下滑,盤後股價不漲反跌。

根據路孚特(Refinitiv)統計數據顯示,Costco第4季的總收入增長15%至721億美元(約2.277兆新臺幣),超過預期的720.4億美元(約2.275兆新臺幣)。

因為通膨上升和全球供應鏈障礙導致的更高的運費和勞動力成本,故毛利率受到擠壓,其股價在盤後下跌2.47%。

Costco每股盈利4.20美元(約132.6新臺幣),高於預期的每股4.17美元(約131.7新臺幣)。

根據報告,該公司的毛利率為 10.18%,而去年同期為 10.92%。

儘管烏克蘭戰爭和供應鏈中斷導致從食用油到天然氣等各種價格上漲,低收入消費者的支出減少,Costco因擁有俱樂部資格的富裕美國人消費支撐,仍影響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