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首推超夯安安寶寶LINE貼圖 員工熱烈迴響

2022/09/21 09:33

台積電首推超夯安安寶寶LINE貼圖,員工熱烈迴響(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 (2330) 慶祝今年成立滿35周年,台積電職工福利委員會(福委會)特別以超夯的安安寶寶,首度設計16款「安安寶寶LINE貼圖」傳給員工下載使用,員工也可轉發連結送給親友免費下載。這是台積電首度推送可愛LINE貼圖,貼近年輕基層員工的喜好,引起熱烈迴響。

台積電推出的「安安寶寶LINE貼圖」共有16款,圖案主角分別設計著裝藍色與粉色的晶圓廠無塵衣,搭配溫馨的中英文字樣,貼圖款包括「nice to have you!有你真好」、「so smart!有智慧」、「we got this!沒問題」等等,還有節慶「事事順心」、「耶誕快樂」及「新年快樂」中英對照等貼圖。

台積電的「安安寶寶LINE貼圖」即日起開放下載至10月20日止,可使用至2023年3月19日。業界指出,LINE貼圖由企業贊助包括設計等授權費用,估計花費約超過3百萬元,以台積電逾6萬名員工再加上親友下載,應可達可觀的下載數,這對公司品牌與形象也有正面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