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蘋果將iPhone 14 Pro出貨量提升10%

2022/09/20 09:18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自本月16日開賣後,掀起搶購熱潮。(示意圖,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自本月16日開賣後,掀起搶購熱潮。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已要求代工生產商鴻海將iPhone 14 Pro的產量提高10%。

郭明錤週一(19日)在推特發文,指根據其最新調查指出,因iPhone 14 Pro系列的需求強勁,蘋果已要求鴻海將iPhone 14的產線轉為iPhone 14 Pro系列的產線,預料此舉將有助於改善蘋果在今年第4季度的產品組合和平均單價表現。

郭明錤稱,依照鴻海產線轉化率來看,相當於蘋果將第4季度iPhone 14 Pro出貨量預測提升約10%。

郭明錤也指出,目前僅有少數零組件供應商的訂單變化反應了鴻海的產線轉換,但其預期在未來幾週,大多數供應鏈廠商也會收到調升iPhone 14 Pro需求的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