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緊縮氣氛濃烈 比特幣跌至2020以來最低

2022/09/19 15:08

美國聯準會升息預期削弱市場情緒,週一加密貨幣下滑。(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貨幣緊縮浪潮預計將在本週從歐洲蔓延至美國,週一(19日)加密貨幣下滑,使比特幣跌至2020年以來最低水準,一度跌逾8%。

《彭博》報導,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今日下午3點,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7.87%,暫報1萬8462美元,最低曾達到1萬8277.52美元。

投資人正準備應對美國聯準會(Fed)本週預計將大幅升息,應對物價壓力所帶來的波動。美股指數期貨下跌,美元指數走高,表明市場謹慎。加密貨幣借貸平台Nexo創辦人特倫切夫(Antoni Trenchev)在報告中表示,全球市場的背景是在這種通膨環境中,宏觀勝過一切。

自6月中旬以來,圍繞以太坊區塊鏈升級議題,引發一波炒作,在正式完成升級後,以太幣價格跳水。今日以太幣暴跌11.13%,報1292.76美元,過去24小時內,曾低見1282.0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