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市就博會週末登場 逾6成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

2022/09/15 13:51

「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9月17登場,南市勞工局今日偕同參與單位合力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年第3場「台南好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9月17日在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舉行,提供近5千個工作機會,逾6成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更不乏月薪6萬元以上的徵才待遇。

市府今(15)日舉行就博會行前宣傳會,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就業博覽會包括台積電、緯穎科技、啓碁科技、台灣穗高、美喆國際、榮眾科技、雲雀國際、萬國通路、統一企業、小北百貨、碳佐麻里等83家廠商參加,提供4945個工作機會,逾6成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其中官田鋼鐵公司成型技師月薪6萬元以上。

王鑫基表示,自2019年迄今已辦理超過1000場徵才活動,提供逾22萬個工作職缺,初媒率達5成以上,另為協助青年就業,推動產官學合作平台機制,讓就學就業無縫接軌,近期更結合官田工業區服務中心、廠商協進會、南市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推出6個專班,涵蓋工業、生技、健康照顧等各產業,為台南育才、留才。

市府表示,台南投資火熱,2019年1月至今年5月新增1030家投資案,吸引1228億元投資額,創造2009億元產值,新增3萬4385個就業機會,南市今年上半年的失業率為3.6%,低於全國的3.7%,更是連續3年為6都最低。

9月17日當天就博會也提供「職涯諮詢」、「履歷健檢」、「美髮水噹噹」、職業安全衛生與勞動法令諮詢、健康諮詢與血壓量測等服務;另外為鼓勵求職者多投遞履歷,投遞1家以上即可獲得杯墊、手機架等,投遞3家還有摸彩券抽獎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