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采平均調薪8%~15% 開放持股信託、育兒補助

2022/09/12 13:46

富采今天指出,為了擴大徵才與留才效益,富采今年陸續進行結構調薪、員工持股信託、育兒補助等薪酬福利措施。(富采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LED龍頭廠富采(3714)今天指出,集團深知人才為邁向目標的關鍵之一,因此重視員工招募、薪酬、福利、訓練等層面,為了擴大徵才與留才效益,富采今年陸續進行結構調薪、員工持股信託、育兒補助等薪酬福利措施。

富采今年以來已進行結構性調薪與績效調薪,員工平均調薪幅度達8%至15%,同時,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富采投控及所屬子公司晶元光電、隆達電子、晶成電子,也大幅調高大學新鮮人的敘薪標準,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調幅達16%至20%。

為實現永續經營目標,以及提升員工向心力,富采自7月起提供員工持股信託,與員工共享公司經營的績效成果,鼓勵員工儲蓄、加值退休後的生活,共創雙贏,參與持股的員工根據不同職等自行決定提撥金額,公司也將100%相對提撥,並保有自行運用彈性。

富采同時給予員工育兒支持,今年8月實施育兒補助,針對員工名下2歲至6歲子女,就讀於政府立案幼兒園或托嬰中心,提供1年2次的津貼補助,不限子女人數、男女雙方皆在公司任職者,都可以個別申請。

富采也對大專院校捐贈上億設備,建立校園產業培訓平台,單一學生最高可領96萬的高額獎助學金,期望透過多項人才政策與福利的優化,在高競爭的人才市場中,不只能夠留住過去與公司共同努力的員工,更能為公司注入更多優秀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