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迪士尼拒絕股東分拆體育頻道ESPN提議

2022/09/12 09:44

迪士尼拒絕股東分拆體育頻道ESPN提議。(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Disney)股東、知名避險基金Third Point的創辦人Daniel Loeb上月發佈公開信,促請迪士尼出售或分拆旗下體育頻道ESPN。對此,迪士尼也做出反應,表示拒絕相關行動。

綜合媒體報導,Daniel Loeb上月致函迪士尼行政總裁Bob Chapek,要求迪士尼作出連串行動以提升股東價值,其中包括分拆ESPN。

Bob Chapek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對Daniel Loeb建議做出回應,表示不會接納Daniel Loeb提出的分拆ESPN建議,稱若有人對ESPN有興趣,證明該項業務有潛質,且公司也相信,ESPN在迪士尼內將更有利於展示相關潛質,Bob Chapek還透露,有計劃進一步推動該項業務發展。

Bob Chapek發表上述言論後,Daniel Loeb隨後撤回要求迪士尼分拆ESPN建議,稱改變有關看法是因為對ESPN潛在價值有更深入了解,且相信ESPN將有助迪士尼未來收入增長。

迪士尼9日股價收在115.18美元,漲幅2.5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