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半導體前景黯淡 看不到明年復甦

2022/09/08 07:42

三星電子週三(6日)警告,半導體業在2022年陷入困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電子週三(6日)警告,半導體業在2022年陷入困境。負責三星半導體業務的設備解決方案部門負責慶桂顯(Kyung Kye-hyun)表示,下半年前景黯淡,三星尚未看到明年復甦的趨勢。

慶桂顯週三在公司位於平澤的新晶片工廠舉行罕見簡報會上指出,今年早些時候的普遍看法是,下半年會好於上半年,但從4月到5月,情況發生巨大變化,他說:「世界變化如此之快。」SK 海力士和美光等競爭對手最近幾週也對需求放緩發出警告。

三星在新的晶片計劃上投入巨資,包括代工業務,試圖與台積電競爭。慶桂顯表示,三星將致力於提高性能並降低晶片成本,目標是在2024年製造出下一代3奈米晶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