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鴻禧大溪別館、鴻禧球場 「大溪威斯汀」登報公開標售

2022/09/01 06:29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傳出標售的消息。(記者李容萍攝)

首次上稿:00:09
更新時間:06:29

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在2016年5月時重新整修風光開幕。(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6年5月風光開幕的桃園市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過去為知名大溪鴻禧高爾夫球場,鄰近大溪老街、慈湖兩蔣園區、石門水庫等景點,近年靠著網美成功行銷,加上瞄準家庭客源,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的業績仍然出色,去年第四季喊出業績破紀錄,但是,隸屬美國私人房地產諮詢公司的戴德梁行8月31日在財經報紙上刊登標售訊息,包含酒店和高球場股權100%交易,讓地方人士相當錯愕,對此,飯店和委託的業主笠復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相當低調,不願對此多作回應。

據了解,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透過戴德梁行在財經報紙刊登公開標售訊息,包含27洞高爾夫球場、205間房間土地46萬坪、建物1.3萬坪,股權100%一次交易,將於今年12月20日截標。

戴德梁行資深經理陳威霖受訪時僅回應投資人如果有興趣,可洽戴德梁行辦理投標文件申購作業以利後續協助投資人評估,至於相關標售問題不便多做說明。

其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在2016年5月開幕,前身為鴻禧大溪別館,由於附帶高爾夫球場,曾經政要雲集,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就曾經住在鴻禧山莊,也愛到鴻禧球場揮桿;除了台劇《流星花園》於此取景作為道明寺的家,老虎伍茲也曾於球場打球,只是後來經營者經營不善破產,還爆出欠薪、欠稅問題。

先前將普立爾賣給鴻海、身價逾百億元的前普立爾董事長黃震智,後來買下鴻禧大溪別館進行飯店改造,讓女兒黃郁婷出任酒店執行董事推動改造,2016年5月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開幕時,就曾號稱花40億元整修,如今時隔6年多傳出標售,不過,酒店和球場人員均說,目前飯店、餐飲、球場的營運均正常,不受影響,只是未來業主不知道換誰接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