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憂台製無人機提升烏軍戰力 俄戰狼叫囂中國打台灣

2022/08/28 15:05

外媒披露,台灣橙森國際的Revolver 860無人機出口到波蘭,並投入烏克蘭實戰。圖取自DronesVision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荷蘭開源軍事網站「Oryx」日前報導,台灣的無人機廠商支援烏克蘭,其中橙森國際Revolver 860攻擊無人機賣給波蘭,再由波蘭轉交給烏克蘭使用,橙森則聲明未捐贈無人機給予烏克蘭。俄羅斯戰狼軍事專家對台灣攻擊無人機現蹤戰場深感憂心,認為這將大大提升烏軍戰力,竟然在媒體公開叫囂俄羅斯應協助中國佔領台灣。

BBC記者Francis Scarr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段俄羅斯軍事專家談及台灣無人機現蹤俄烏戰場一事,並將對話翻譯為英文。影片可見俄國戰狼在自家媒體上指稱,台灣有上千架無人機現蹤烏克蘭戰場,「參與了一場攻擊俄羅斯的戰爭」,這些無人機被改裝可用於攻擊俄羅斯石油設施、儲油槽及某些關鍵設施。

俄國軍事專家認為台製無人機可提升烏軍戰力,控訴台灣鼓勵烏克蘭對俄羅斯進行「恐怖行動」,叫囂「我認為我們應該協助中國佔領台灣」。

俄羅斯軍事專家指控台製無人機現蹤烏克蘭戰場,鬼吼鬼叫要支持中國佔領台灣。(圖取自Francis Scarr推特)

台製無人機現蹤烏克蘭戰場訊息,是來自記錄烏俄戰損的荷蘭開源軍事網站「Oryx」的報導,稱智動航科(XDynamics)捐贈10架 EVOLVE 2偵察垂直起降無人機給烏克蘭軍方。橙森國際(DronesVision)也Revolver 860攻擊無人機給波蘭,再由波蘭轉交給烏克蘭使用。

對此,橙森國際發布聲明,從未捐贈無人機或相關反制武器及任何產品予烏克蘭政府、軍隊或民間慈善團體,也不評論客戶訂單事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