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台商貿易論壇9/27高雄登場 邀龐皮歐專題演講

2022/08/25 08:11

自由時報主辦的第一屆「全球台商經貿論壇」將於9月27日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辦,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左)將擔任專講貴賓。
(路透、資料照)

龐皮歐擔任專題演講貴賓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主辦的第一屆「全球台商經貿論壇」(Global Taiwan Business Forum)將於9月27日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辦,除了預計將有多達300位以上世界各地台商及台灣重量級企業齊聚,本報更特別邀請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擔任此次專講貴賓,現場也將邀請台灣在地科技、傳產等企業領袖分享關鍵議題,將會是一場匯聚全球台商領袖的國際盛事。

本次論壇以「分享總經權威觀點,領航台灣經貿發展」為主軸。在升息、通膨及國內外多元因素紛擾下,對於台灣企業如何突圍?進而擴大經貿版圖?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將以「從世界經貿趨勢,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為題發表觀點,會中並邀請台灣重量級企業領袖從全球布局、供應鏈重組、產業創新發展等不同面向深入探討。

龐皮歐此次行程除了論壇專講,9月28日上午並將參加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開幕致詞,同時也將參訪台灣企業。

「全球台商經貿論壇」透過國際及在地領袖產經觀點交流及分享,共同探討國際總經趨勢,讓世界看見台灣產業優勢、精進技術及優質人才,創造多元合作機會及布局,將是此次高峰對談重要關鍵,希望能為台灣產業再創新商機,擴大國際市場,搭建全球台商及台灣企業溝通橋梁。論壇日期為9月27日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地點為高雄萬豪酒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