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印州州長曝與張忠謀會面 獲享半導體業寶貴見解

2022/08/24 19:10

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左)訪台,與張忠謀(右)擊肘問候的照片。(記者洪友芳翻攝Twitter))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州長侯康安 (Eric Holcomb) 今 (24) 日結束訪台行程,此行重點之一在於強化半導體供應鏈合作,侯康安也與台積電 (2330)創辦人張忠謀會面,並透露張忠謀向他與團隊分享半導體產業非常寶貴的見解。

侯康安結束4日訪台行程,他這次率領美國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 工學院代院長Mark Lundstrom訪台,行程目的主要是強化與台灣的半導體供應鏈合作,他今日凌晨在推特 (Twitter) 上貼出與張忠謀擊肘問候的照片,對於能與張忠謀見面他深感殊榮,認為張忠謀是全球公認極具遠見的半導體產業領導人,他與團隊分享非常寶貴的見解。

侯康安也跟聯發科 (2454) 董事長蔡明介會面,聯發科於6月底才與普渡大學合作,在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成立半導體晶片設計中心,他感謝有這樣的創新合作夥伴,協助促進未來印第安納州的經濟發展。

普渡大學此行在台共簽署4個備忘錄,包括普渡大學與陽明交大、成功大學簽署學術交流備忘錄,共同投入教學、研究合作,佈局下世代前瞻人才培育。日月光投控 (3711) 執行長吳田玉、旺宏 (2337) 董事長吳敏求也都出席與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