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野村喊買信驊 目標價3000元

2022/08/24 11:02

野村(Nomura)重申買入信驊(5274),目標價3000元。(圖擷自信驊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廠信驊(5274)昨(23)日參加櫃買中心業績發表會,維持營收45%的年成長目標不變,野村(Nomura)重申買入,目標價3000元。

隨著訂單出貨比(BB值)自7月開始恢復上升趨勢,8月有機會超過1,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BMC)修正預計將結束。

今年第4季BIC晶片將啟動量產,根據公司2022年BIC出貨量佔BMC總出貨5%,以及第4季開始增加的BIC預測,野村認為,BIC出貨量可能會在量產的第1季(今年Q4)增至BMC出貨量的20%。

野村認為,財測遠高於華爾街共識,也高於野村的觀點。因此,即使野村對BMC週期有些看法,得出的結論是,信驊的股價可能會在本季觸底反彈。野村也提到,信驊在數據中心半導體領域有愈來愈多的潛在市場機會,重申買入信驊,目標價30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