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跌至3週低點 今年來跌54%

2022/08/19 21:01

按市值計算,比特幣是最大的虛擬貨幣,週五下跌9.1%至21281美元,為7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聯準會官員重申決心繼續升息,直到通膨得到控制後,全球股票市場回落,加密貨幣也遭遇大幅的拋售。

按市值計算,比特幣是最大的虛擬貨幣,週五下跌9.1%至21281美元,為7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以太幣和較小的代幣跌幅更大,Avalanche、Cardano和Solana在盤中交易中跌幅超過10%。根據Coinglass的數據,週五大約2.2億美元的加密頭寸在1個小時內被清算,其中比特幣約佔其中的一半。

週五歐洲大部分地區股市下跌,而美國股指期貨下跌。近幾個月來,虛擬貨幣價格與美國股市同步,這是自2010年以來數位資產與標準普爾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等主要股票指數之間最強的相關性。

自5月以來,加密貨幣價格大幅下跌,當時穩定幣項目Terra的倒閉引發該行業的一波清算、破產和裁員潮。自6月18日觸及17599美元的低點以來,比特幣的價格已經反彈,但今年仍下跌了5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