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向歐洲市場 晶睿拚下半年營運續成長

2022/08/19 15:50

晶睿總經理廖禎祺(左2)表示,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顧中威(左1)將赴歐開拓品牌事業。(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台達電旗下安控大廠晶睿(3454)總經理廖禎祺表示,前任發言人、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顧中威將赴歐開拓品牌事業,未來除了已有的美國、日本市場將持續拓產美國國防授權法(NDAA) 產品外,歐洲也將切入重要市場,拚增加客戶數量。

廖禎祺表示,今年一直在解決供應鏈問題,目前緊張狀況已經稍微放緩、經營漸上軌道,下半年仍將積極滿足客戶訂單需求,只是面對通膨、利率調升等變數,歐洲市場也受烏俄戰爭、能源短缺影響,無法確定營收會如6、7月創高,但下半年營運可望能持續成長。

廖禎祺也指出,在台達電資助下,晶睿已經增加產線,並投入自動化、提升生產效率,幫助近幾月營收創新高,期望後續能持續提升產能、增加產出。

晶睿第2季稅後淨利1.36億元,每股盈餘1.57元;上半年稅後淨利2.37億元,每股盈餘2.74元。晶睿7月營收8.5億元、月增10%、年增107%,創歷史單月新高。

晶睿昨日公告發言人職務異動,新任發言人、晶睿全球行銷處處長謝邦彥則表示,晶睿從去年開始進行品牌蛻變,未來將更重視品牌經營,期待能為安防產業帶來新氣象。而顧中威也表示,將持續加強區域協作,開發綜效,以提升海外各市場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