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永續 光洋科發行8億元綠色債券

2022/08/18 18:37

光洋科發行8億元綠色債券。(圖取自官網)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為推動永續經營與綠能發展,光洋科(1785)董事會於4月時決議發行有擔保綠色債券8億元,並於今日(18)取得櫃買中心綠色債券發行許可。

光洋科表示,此次發行的8億元將投入太陽能專案、廢水系統建置、蒸氣發電機節能工程減少碳排,及城市採礦的回收產線建置與擴充。

光洋科也預估,太陽能光電系統建置完成後,年發電可達209.22萬度,並預計每年由電子廢棄物中回收的黃金可達300公斤,並可減少逾萬噸碳排,有利於促進供應鏈的正向循環。

光洋科此次發行甲種債券及乙種債券發行金額各 4 億元,兩種債券到期殖利率均為 1.75%,發行期限為三年,自今日起至 2025 年 08 月 18 日止,固定年利率 1.75%,成為下半年除台積電外,半導體供應鏈第二家通過認可的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