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昇-KY被私募基金併購 股價漲停鎖死成交11張

2022/08/18 17:21

泰昇-KY宣布與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通過簽署合併。(翻攝自證交所網路直播)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嬰幼兒及衛生產品製造商泰昇-KY(8480)昨晚宣布將由私募基金以現金併購,收購價為每股85元,今日一開盤就跳空以漲停69.9元開出,一路鎖死到收盤,成交量僅11張,高達5萬7274張的漲停委買單排隊等著買。

針對此次合併,泰昇財務長林耕平表示,目前大環境狀況不是很好,由於近年受原物料高漲影響,希望透過合併案後,公司能採取更靈活的發展策略,以因應市場的競爭,經營階層也將持續努力經營;據了解,泰昇預計將於10月6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上述收購案,並將在12月26日下市。 

泰昇與開曼公司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及其子公司NHTC Unison Company Limited簽署合併契約,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將以每股85元收購泰昇-KY 100%股權,未來將成為NHTC Unison Holding Limited的100%持股的子公司,背後也有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的私募基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