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媒爆 三星Micro LED電視品質堪慮 銷量近零

2022/08/18 15:13

韓媒爆,三星Micro LED電視存在質量問題 ,銷量接近於零。(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在2021年推出首款110吋Micro LED電視,售價高達1.7億韓圜(約新台幣357萬元)。但現有韓媒報導,三星該款電視因存在質量問題,目前銷量接近於零。

韓媒《Business Korea》報導,市場研究公司表示,Micro LED電視產品尚未上市。據市場研究公司Omdia數據顯示,今年Micro LED電視面板出貨量預估不到1000片,且上述面板大多數可能被用於展示和樣品生產等目的,此意味著用於銷售的面板幾乎為零。

報導稱,目前Micro LED電視品質堪慮,有越來越多報告指出Micro LED電視存有缺陷,像是三星在美國曼哈頓、南韓部分展櫃和門示展出的產品,都曾被發現存在像素缺陷。

報導也指出,由於Micro LED技術難度高,三星電子並未擴大Micro LED電視產品線。而三星原本計劃在2021年發布80吋和90吋的Micro LED電視,如今發佈時間已被無限期延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