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部投入2億推廣台灣好味道 助業者分散出口市場

2022/08/17 18:04

「台灣食品連環GO」計畫近期將在海外推廣逾1000項台灣食品,協助業者分散出口市場。(貿易局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由經濟部投入2億元經費的「台灣食品連環GO」計畫,預定至今年底前,密集在全球各地舉辦大型促銷活動。經濟部貿易局透露,近期將推廣逾1000項台灣食品,協助我國業者分散出口市場,也布建國際市場通路。

「台灣食品連環GO」開幕記者會今(17)日登場,並與在當地市場具指標性的韓星馬越等4國進口商、通路商,同步線上連線,一同為辦理台灣食品快閃銷售活動暖場。

參與廠商包含韓國的SC Korea和E-MART、越南的SATRA Group和Novaland Group、馬來西亞的Shiny和悅旺貿易,及新加坡的NTUC Fairprice Supermarket和Rezk Connects等。

貿易局表示,近期還將在海外推出一系列推廣活動,推廣超過1000項台灣食品,系列活動包含舉辦全球糕餅節,並與當地最大電商平台合作,設置台灣食品專區、辦理促銷會等,讓國際友人也可以品嚐到台灣特色美食,同時也協助我國業者分散出口市場,積極布建國際市場通路。

除此之外,貿易局補充,「台灣食品全球GO」計畫還有提供海外行銷、數位行銷、國際認證等客製化輔導服務,並將籌組海外展團及國內採購洽談服務,各項輔導措施及活動將在今天聯合記者會後開放業者申請。

業者可至計畫網頁「台灣食品全球GO」 (https://foodgo.taiwantrade.com/,以及貿易局網站(https://www.trade.gov.tw/)的「台灣食品全球GO」計畫專區,查詢相關申請資訊;也可撥打免付費單一窗口:0800-506-088,將有專人諮詢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