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租「zingala銀角零卡」百萬用戶站穩BNPL龍頭 3年內攻250萬戶

2022/08/17 15:38

中租「zingala銀角零卡」用戶破百萬,站穩BNPL龍頭,並訂下3年內達250萬戶的目標。(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控股(中租-KY,5871)積極拓展消費分期業務,旗下「zingala銀角零卡」,客戶正式突破百萬人。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指出,中租融資業務全面數位化,數位交易金額已提高至87%,「zingala銀角零卡」除了站穩BNPL(先買後付)台灣龍頭,期望3年內會員數提高至250萬戶,更同步拓展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市場。

中租控股旗下仲信資融於今(17)日發布「zingala銀角零卡」數位經營成果,分享BNPL(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商機。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表示,疫情改變了經濟結構與消費型態,中租也全面建構數位金融服務、深度推動消費金融業務。

BNPL(先買後付)業者積極搶市,中租在今年5月,將原有的「零卡分期」品牌更名為「zingala銀角零卡」,配合AI技術優化數位服務,3個月內快速增加15萬新會員,讓「zingala銀角零卡」會員總數正式突破百萬大關。

中租副總經理陳瑞興指出,與其他BNPL最大的差異,「zingala銀角零卡」除了全面以數位平台數位獲客,也採取行動預給額度,提供客戶的分期期數選擇最多元,不用綁銀行帳戶、信用卡,不用知道任職公司,更愛信用小白。根據統計,中租百萬會員中,有70萬屬於活躍會員,多為20至40歲上班族、社會新鮮人及小家庭。

陳鳳龍指出,中租以台灣的「zingala銀角零卡」作為開端,透過引進AI智能徵審技術,優化數位流程,將數位轉型成功經驗,複製至東協子公司,積極拓展大東協市場。

目前中租控股已在東協國家的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新加坡、印尼等七國設有營運據點。首先鎖定信用卡比重不高的馬來西亞,導入台灣經驗,後續將鎖定推展至泰國、柬埔寨等地,創造多個利基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