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11打造1坪迷你超商 賣熱便當和CITY CAFE

2022/08/16 11:12

7-ELEVEN「智FUN機」首度整合外送平台foodomo發展新零售商業模式,架構智能美食街服務,消費者透過foodomo APP可預定現做餐點、就近到「智FUN機」取餐,來不及預定也能準時到「智FUN機」購買限量現貨。(7-ELEVEN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7-ELEVEN「智FUN機」首度整合外送平台foodomo發展新零售商業模式,架構智能美食街服務,消費者透過foodomo APP可預定現做餐點、就近到「智FUN機」取餐,來不及預定也能準時到「智FUN機」購買限量現貨。

7-ELEVEN表示,部署未來科技零售市場,7-ELEVEN自2018年起領先同業發表未來商店X-STORE,同年更推出1坪即可開出一間迷你超商的7-ELEVEN「智FUN機」,目前已架構4℃、18℃鮮食、CITY CAFE、現做熱便當4種智能販賣機型。

全新7-ELEVEN「智FUN機」現做熱便當結合外送平台foodomo架構智能美食街,於甫開幕的7-ELEVEN總部門市首亮相,「智FUN機」依商圈需求組合變化多種商業模式,進駐各大商辦、廠辦、政府機關及文教商圈等,服務機台數已突破1500台。

為擴大搶攻現做熱食數位化商機,即日起7-ELEVEN「智FUN機」現做熱便當服務再進化,串聯外送平台foodomo架構智能美食街服務,提供雙購買模式(預定與現貨)、雙供餐時段(午餐、下午茶),搭配低接觸非現金支付模式,打造就近買、安全付、安心吃的智能生活型服務平台。

首波與21 TO GO、JUST KITCHEN 合作,販售10款現做熱便當與下午茶點,熱賣獨家新品包含21 TO GO香草烤雞腿炊粉餐盒、JUST KITCHEN好運叉燒飯、21 TO GO紫玉地瓜球,除了吸引周邊上班族計畫性預約午餐、下午茶外,也提供限量現貨滿足臨時購買的過路客消費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