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亞馬遜!沃爾瑪攜手派拉蒙 向會員提供影音串流

2022/08/16 11:01

沃爾瑪正式與派拉蒙影業達成協議,將向訂閱會員提供影音串流服務。(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商巨頭沃爾瑪(Walmart)週一(15日)與派拉蒙影業(Paramount)達成協議,將向訂閱會員提供派拉蒙的串流媒體服務,以更好地與對手亞馬遜(Amazon)競爭。

《路透》報導,沃爾瑪+會員將獲得串流服務派拉蒙+的「基本」方案,該方案每月收費4.99美元,內含廣告。另外也提供每月9.99美元的無廣告方案。派拉蒙+提供品牌和工作室旗下製作的熱門電影以及原創影集,包括喜劇中心(Comedy Central)、尼克兒童頻道(Nickelodeon),以及歐洲冠軍聯賽等多個體育聯盟。

沃爾瑪+會員費用為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包括網購訂單免運費,以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半年免費訂閱。據估計,2020年啟動以來,沃爾瑪的訂閱服務擁有1100萬到3200萬會員。沃爾瑪官方則未透露沃爾瑪+的用戶數量。

沃爾瑪+會員服務將與亞馬遜的Prime直接競爭,亞馬遜Prime提供訂閱用戶免運費、影劇、音樂串流服務,在全球約有2億用戶,訂閱費每月14.99美元或每年139美元。

據《紐約時報》上週報導,沃爾瑪近期與派拉蒙、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和康卡斯特(Comcast)等公司高層接觸,討論將這些公司的串流平台納入沃爾瑪的會員服務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