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賣空》本尊Q2清倉 手頭持股僅剩1檔

2022/08/16 10:03

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主角原型貝瑞(Michael Burr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電影《大賣空》(The Big Short)主角原型貝瑞(Michael Burry)旗下避險基金Scion Asset Management,在第2季幾乎出脫手中所有持股,僅留下監獄股Geo Group 1檔股票。

《彭博》報導,根據Scion Asset Management週一(15日) 提交的13F申報資料顯示,截至6月底,公司清倉了手上包含谷歌母公司「Alphabet」、社群媒體巨擘臉書的母公司「Meta」、美國醫療保健公司「信諾集團 (Cigna)」、 跨國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 在內11家公司股票,但增持經營私人監獄的Geo Group。

據文件顯示,Scion Asset Management持有Geo Group的50萬1360股股票,為該公司美股投資組合當中所剩的唯一資產。

Geo Group 15日股價收在7.6美元,漲幅10.63%。上述消息一出,Geo Group盤後股價一度飆漲逾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