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達ESG列生物多樣性政策 完成首階段珊瑚復育

2022/08/15 16:06

台達電今天公布完成首階段珊瑚復育成果。(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實習記者黃幸榆/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上月28日發布生物多樣性政策,從企業可努力範疇導入預防、減緩、抵銷、檢測、復育等作法,今(15日)進一步宣布去年啟動的珊瑚復育計畫已完成首階段育苗,已於上週順利移植至潮境海灣資源保護區。

台達集團創辦人暨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鄭崇華表示,今年全球各地的氣候變遷,都證明了氣候對人類的衝擊,歐洲面臨的熱浪也使他們GDP損失超過0.5%。而台灣因氣候而面臨珊瑚白化的問題,也使台達將保育珊瑚加入ESG。

台達基金會副董事長郭珊珊也指出,近年台達與海科館、民間保育團隊合作,投入東北角珊瑚復育工作,也號召台達員工擔任志工,協助復育基地的維護。同時台達基金會也與珊瑚復育專家合作,將台達為保育珊瑚特製的LED、自動化技術及設備,協助耐熱珊瑚種苗的培育。

台達基金會另也與海生館合作訓練志工,使其成為由美國加洲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所發展的國際珊瑚礁監測網絡(CoralNet)的合格成員。

而台達也將於今年9月1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BBC《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以現場音樂演出結合於8K、800吋的銀幕上放映難得一見的物種影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