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力吃緊 四川政府勒令企業生產停工至8/20

2022/08/15 13:56

四川省政府為確保電力網路安全、民生用電,勒令所有企業自15日生產停工至8月20日。(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近來連日高溫,多地用電量頻傳新高。四川省政府為確保電力網路安全與民生用電,勒令所有企業及工廠自15日生產停工至8月20日。

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廳與四川省電力公司週日(14日)發布《關於擴大工業企業讓電於民實施範圍的緊急通知》,稱由於當前電力供需緊張形勢進一步加劇,為確保四川省電力網路安全、民生用電,經研究決定自8月15日起,取消主動錯避峰需求響應,在全省(除攀枝花、涼山)的19個市(州)擴大工業企業讓電於民實施範圍。

不僅如此,四川政府還稱,將對四川電力網路有序用電方案中所有工業用電用戶(含白名單重點保護企業)實施生產全停,放高溫假,讓電予民,時間自8月15日00點起至8月24日的24點,提醒企業做好生產調整,保障保安負荷用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