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希望20年內在火星上建造自給自足城市

2022/08/15 10:53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一直致力於登陸火星,並讓人類成為多行星物種。(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一直致力於登陸火星,並讓人類成為多行星物種。週日(14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再次重申了上述觀點,稱其希望20年後在火星上建造一個自給自足的城市。

綜合媒體報導,「矽谷特斯拉車主俱樂部(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週日在推特發佈2張圖片,展示SpaceX在2002年成立時和目前2022年的狀態,從圖片中可以看出SpaceX在這20年中取得了巨大進步,矽谷特斯拉車主俱樂部還不忘在貼文中標籤馬斯克詢問SpaceX最近的進展。

對此,馬斯克回覆矽谷特斯拉車主俱樂部上述推文,稱其希望20年內火星上有一座自給自足的城市。

馬斯克在上月曾表示,其要在火星上創建一個自給自足的文明,並稱若發射速度呈指數級增長,人類首次著陸火星需要20到30年,並補充表示,該時間表假設每次航班運送約10萬人,預料總共將運送約200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