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議員來台 胡錫進漏新聞開心大聊中國拯救地球科幻片

2022/08/14 20:28

美國5位國會議員訪台,由左至右依序為參議員艾德馬基(Ed Markey)、眾議員加勒曼帝(John Garamendi)、眾議員魯文索(Alan Lowenthal)、眾議員貝耶(Don Beyer)以及眾議員羅德薇(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路透、美聯社、彭博,本報合成)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團今(14日)下午搭乘美軍行政專機C-40C(呼號SPAR11)自駐日美軍橫田基地起飛,於晚間近7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PTT鄉民留言笑稱:「西台灣以後會習慣」,而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漏新聞來不及反應,還在個人微博大聊中國人拯救地球的科幻片,「中國人自信了,對全人類的使命感正在增加。」

AIT證實,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團包括美國聯邦參議員艾德馬基(Ed Markey),眾議員約翰‧加勒曼帝(John Garamendi),眾議員艾倫‧魯文索(Alan Lowenthal),眾議員唐‧貝耶(Don Beyer),以及眾議員阿沐阿‧阿瑪塔‧科爾曼‧羅德薇(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一行人於8月14至15日訪問台灣。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團抵台引起PTT鄉民熱議,留言稱:「解放軍OS:好不容易演完戲放假,現在又...」、「中國躲在廁所偷哭」、「這次兩個阿共都很低調」、「沒事兒,那個家暴仔趙立軟被拔了」、「以後常態化,有什麼好在意的,西台灣以後也會習慣」。也有網友擔心「等走了又要教訓我們了」、「解放軍準備再來炸魚惹」。

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漏新聞,還在個人微博大聊中國人拯救地球的科幻片。胡錫進PO文稱,從《流浪地球》到《獨行月球》,中國人拯救地球的科幻影片逐漸走上舞台。這說明中國人自信了,對全人類的使命感正在增加。被中國網友笑稱,「拯救啥了,自嗨罷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