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山再起?派樂騰改頭換面股價單日勁揚13%

2022/08/13 14:10

在宣布新的營運政策後,派樂騰昨(12日)股價單日勁揚13%。(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派樂騰(Peloton)昨(12日)表示,為了改造全球業務模式、改善現金流,因此計畫裁員、關閉門市以及提升部分產品售價,消息一出股價勁揚逾13%。

路透報導,在派樂騰公布該消息後,股價盤中開始飆漲約11%,12日收盤派樂騰股價漲1.62美元或13.6%,收13.53美元。

在過去疫情帶動居家健身的時期,派樂騰股價表現非常良好,從最初IPO發行價29美元起,股價便一路勁揚,上市不到2年最高曾觸及162美元,不過在疫情趨緩,營收大幅下滑後,公司營運狀況就一直萎靡不振,裁員、撤換CEO等負面消息頻傳。

但是在派樂騰新任執行長Barry McCarthy(Netflix、Spotify前財務長)的領導下,公司已經實施了一系列新措施。派樂騰昨(12日)表示,將積極減少在美零售業務、裁減倉庫和客戶支持團隊的一些工作崗位,並降低物流成本。

Barry McCarthy表示,他的最終目標是提升派樂騰的軟體工程團隊,他稱其為推動營收成長的「正確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