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銷售欠佳 美國最大電子零售商進行裁員

2022/08/13 11:42

美國最大電子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表示將在全美進行裁員。(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電子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在警告銷售低於預期後,表示將在全美進行裁員,但未透露有多少員工將受影響。

《CNBC》報導,百思買發言人Carly Charlson表示:「我們一直在評估和發展我們的團隊,以確保我們對顧客的服務。隨著宏觀經濟環境不斷變化,包括顧客消費更加數位化,我們已對團隊進行調整,包括削減少量角色。」

百思買裁員消息先由《華爾街日報》報導,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百思買在過去一週已經裁除數百名商店員工。

百思買仍在投資其業務的其他部分,包括醫療保健和家庭服務,以及為假期做準備的職位空缺。Charlson表示,公司職缺數量比裁員人數還多。

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7月失業率降至3.5%,7月非農就業人數新增52.8萬人。根據財務文件,截至1月底,百思買在美國和加拿大擁有約10.5萬名員工,而2020年同期有近12.5萬名員工。即使美國就業市場依然強勁,該公司仍在裁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