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J:YouTube計劃推出串流媒體影片服務

2022/08/13 09:19

YouTube將推出串流影片服務的網路商店。(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週五(12日)報導指出,YouTube將推出串流影片服務的網路商店,知情人士透露,YouTube已經和娛樂公司就參與該平台進行談判。

知情人士還透露,YouTube內部將該商店稱作「Channel Store」,並且已籌備了至少18個月,預計今年秋天上市。

YouTube目前允許訂閱YouTube TV的用戶,可以添加對於HBO Max等服務的訂閱,新的商店將允許消費者,透過YouTube應用程式選擇串流媒體服務。

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不再收看有線電視或衛星電視,而是轉向基於訂閱制度的串流媒體服務,YouTube最新計劃的推出,意味著它們將和Roku、Apple等公司,在早已競爭激烈的串流媒體市場中分一杯羹,因為這些公司都有自己的串流媒體影片服務銷售中心。

YouTube母公司Alphabet沒有回應《路透》的評論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