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純電動車大軍來了 EQA預售價218萬元起

2022/08/12 15:15

賓士Mercedes-EQ 純電艦隊來了,台灣賓士宣佈,EQA、EQB、EQE純電動車將於第四季上市,共有3款全新電動車型,共4種動力配置,預售價格218萬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訂。(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賓士Mercedes-EQ 純電艦隊來了,台灣賓士宣佈,EQA、EQB、EQE純電動車將於第4季上市,共有3款全新電動車型,共4種動力配置,預售價格218萬元起,即日起開放預訂。

根據台灣賓士公布的預售價,EQA 250 218 萬元起、EQB 300 4MATIC 268 萬元起、EQE 300 330 萬元起、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486 萬元起。

台灣賓士今年以旗艦豪華純電 EQS 領軍,搭載破除電車里程焦慮的業界最高電池續航里程 (WLTP 770km) 與尖端軟硬體及豪華科技配備,EQS預計今年可交車近200輛。

台灣賓士也將於明年陸續引進其他電動車型的 SUV,啟動性能子品牌 AMG 的電動化,以更多豪華電動車選擇佈局電動車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