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商辦拚減碳 國貿大樓向康舒子公司買綠電

2022/08/12 12:50

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今(12)日宣布與康舒科技(6282)旗下子公司台康日能簽訂再生能源電能購售契約。(國貿大樓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北世貿中心國貿大樓今(12)日宣布與康舒科技(6282)旗下子公司台康日能簽訂再生能源電能購售契約,預計明年起採購綠電,邁向企業零碳排最終目標。

國貿公司表示,環境永續是近年最關注的議題,國貿公司8月即領先同業完成第1份企業永續報告書,2023年起國貿大樓更將逐年向康舒公司購買綠電,以提前完成企業百分之百使用生能源的最終目標。

國貿大樓現行租戶皆為國內知名企業、事務所、跨國企業及外國駐台辦事處,環境永續一直是國貿大樓所關注的重要議題,以符合跨國企業的要求。

國貿大樓過去對減碳採取實際作為,包括從空調主機更新、照明系統升級、廢水排放及廢棄物管理,再到周圍開放空間綠化、支持小農友善土地與使用在地食材、減少碳足跡等,目前正積極進行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與綠建築leed、健康大樓Well的雙認證。國貿公司表示,期望能透過綠色租賃方案讓租戶也能更加容易取得綠電,與租戶一起創造永續價值。

康舒也表示,除綠電服務外,現已與國貿大樓著手規劃能源可視化系統為不斷上升的綠電需求做準備,盼未來康舒能整合創能、用能、儲能以及節能等項目,協助客戶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