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市場放緩 蘋果要求和去年一樣多的新iPhone

2022/08/12 11:49

蘋果公司傳出已要求供應商,在今年生產和2021年一樣多的下一代iPhone。圖為iPhone 13。(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傳出已要求供應商,在今年生產和2021年一樣多的下一代iPhone,蘋果指望那些富裕階層的消費客群,和不如以往的市場競爭程度,來抵銷全球電子產品市場的低迷。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儘管外界對於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預測不斷惡化,不過蘋果仍要求組裝商生產9000萬支最新iPhone,數量與去年一樣。

其中1位知情人士透露,蘋果仍預計2022年生產大約2.2億部iPhone,與去年水準大致上差不多。

報導指出,上述數字顯示出,蘋果有信心撐住消費者在智慧型手機以及其他設備上的支出下滑。

作為iPhone的主要組裝廠,鴻海本週報告稱,其智慧消費電子產品的銷量在2022年應該幾乎沒有變化。此番說法暗示了蘋果產品的需求堅韌性。

蘋果的1名代表對報導拒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