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貝兒上半年獲利2.1億元 年增逾6成

2022/08/11 21:34

諾貝兒(丁丁連鎖藥妝)公布上半年營收22.28億元,稅後淨利2.1億元,EPS 6.99元。(圖諾貝兒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連鎖藥局諾貝兒(代碼6844,丁丁連鎖藥妝)公布上半年營收22.28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17.41%,稅後淨利2.1億元,EPS 6.99元,年增64.08%。諾貝兒表示,上半年主要成長動能來自防疫產品、藥品及保健食品,其中防疫商品更是推升獲利創新高的重要關鍵。

諾貝兒董事長張振興表示,丁丁連鎖藥妝目前有89家分店,在整體通路布局策略上採取穩扎穩打方式,考量營收與獲利成長幅度都要相當,才會設點,不會為了拚營收而讓獲利率下降。此外,公司未來也不排斥與其他中小型的藥局合作,藉此擴大服務規模。

至於下半年營運展望,張振興指出,近年來社區藥局不僅連鎖化,更有超市化的趨勢;因此,多樣化的品項銷售,讓消費者一站購足是丁丁連鎖藥妝持續努力的方向。

為方便購買輔具的民眾申請長照輔具補助,丁丁連鎖藥妝也取得衛福部長照輔具代償墊付特約販售資格,今年下半年更將從50家據點,增至83家,佔丁丁全通路逾9成。張振興表示,希望能藉由多元服務,導入更多不同客群,並藉由多元的產品銷售,持續提升營運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