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綜所稅刷出43億元 登公股銀之冠

2022/08/11 18:10

兆豐銀綜所稅刷出43億元,登公股銀之冠。(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行積極拓展消金業務,今年7月信用卡及金融卡簽帳金額達83億元,創歷史新高,其中綜所稅業績更大爆發,不但簽帳金額達43億元,為公股銀行之冠,與第2名差距達28億元。

根據兆豐銀行統計,今年度該行的信用卡繳稅,換算平均單卡繳稅金額超過4千元,幾乎與中信、玉山等民營大行相當。

兆豐銀信用卡處處長蔡秀玲指出,信用卡獲利艱難,今年行銷預算大縮減,兆豐銀藉由行銷策略出奇制勝,包括在台海緊張之際,率先發聲力挺石斑魚養殖業者,看好疫後旅遊潮大爆發,推出小資旅遊狂送一年份咖啡與大戶獨家日本奢華限量旅行,推升7月簽帳金額達83億元歷史新高、海外簽帳更大增5成。

此外,身為公股行庫成員,兆豐銀行也肩負將「灣Pay」的推廣重任。今年綜所稅,兆豐銀首創以台灣Pay綁卡繳稅回饋「不限量」,民眾無需搶破頭,晚繳稅也有回饋,使總繳納筆數較去年成長32%,成功吸引更多民眾使用此一政策性行動支付平台。

除了綜所稅簽帳金額年成長9%外,兆豐銀行也積極拓展上半年的3大稅費業務,其中牌照稅年成長21%、房屋稅年成長達35%、燃料費年成長達4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