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人不買單! 達美樂進軍7年後倒閉

2022/08/11 10:36

達美樂在義大利開了29家分店,沒想到在今年全部倒光。(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品牌達美樂(Domino's Pizza)是知名的披薩公司,在全球擁有1萬8300家門市,該公司在2015年進軍披薩發源地義大利,並在當地開了29家分店,沒想到在今年全部倒光。

綜合外媒報導,該公司原先計劃2030年前,要在義大利開設880家門市,希望美式披薩能夠受到義大利顧客的青睞。

達美樂的義大利經銷商ePizza因為疫情的關係在今年4月聲請破產,尋求並獲得了90天債權人保護,但這項保護在上個月(7月)結束了。

7年前,達美樂進軍義大利時,以美式披薩獨特的風味以及外送服務,在傳統披薩製造商中脫穎而出,但隨著疫情發展,越來越多披薩店開始外送服務,達美樂面臨了激烈的競爭。

達美樂10日關閉了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家分店,一名推特用戶史密斯(Alicia Smith)就發文表示,在義大利開設達美樂,就像在北極賣雪一樣奇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