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特7月營收3.22億元 連3月創歷史新高

2022/08/10 21:40

宜特公佈7月合併營收約新台幣3.22億元,月增1.37%。(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電子驗證分析廠宜特(3289)公佈7月合併營收約為新台幣3.22億元,月增1.37%、年增22.35%,連續3個月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前7月營收約達21.07億元,年增18.17%。

宜特表示,7月合併營收續創新高,來自車用晶片驗證、先進製程、先進封裝、第三類半導體、HPC與雲端伺服器等材料分析(MA)、故障分析(FA)、可靠度驗證(RA)委案需求增多,特別是宜特投入的材料分析(MA)設備陸續到位,開出產能,擴產效益逐步顯現,帶動宜特連續3個月合併營收攀峰創新高。

隨著異質整合發展趨勢,宜特近期也與合作夥伴安東帕(Anton Paar)公司推出「材料接合應力強度」分析解決方案,可量測Underfill材料流變特性、異質整合材料間的附著能力與結合強度並計算3D封裝矽通孔(TSV)中銅的力學特性,測試介電材料(PBO)固化溫度對於表面硬度的影響,預期此分析方案,將有助於成為廠商在先進封裝、異質整合研發開發的一大利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