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賣都是騙人的 馬斯克又拋售69億美元特斯拉股票

2022/08/10 10:47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賣特斯拉股票。(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週二(9日)的監管文件,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已經賣出了69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但幾個月前,馬斯克才承諾不會再賣特斯拉股票。

《彭博》報導,根據文件,馬斯克5日賣出了約792萬股特斯拉,距離上次出售僅隔4個月的時間。

在今年4月達成收購推特(Twitter)的交易後,馬斯克在1週內賣出85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當時馬斯克承諾,不會再賣特斯拉股票。

自從去年11月的推特投票調查後,在過去的10個月時間,馬斯克共賣出了約32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而最新賣股的目的還不清楚。

馬斯克仍是世界首富,身價高達2502億美元,隨著特斯拉股價下跌,馬斯克身價今年縮水了約20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