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攜手Monarch俄州廠 明年首季展開生產

2022/08/09 19:27

雙方合作的「Monarch Tractor MK-V」系列產品,預計於2023年第1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劃。(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今天宣布與舊金山市灣區東灣地區利物摩(Livermore)的曳引機公司Monarch Tractor簽署代工協議,鴻海將在美國俄亥俄州廠區打造Monarch Tractor下世代電動農業機具與電池模組,預計於2023年首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劃。

鴻海科技集團劉揚偉董事長表示,今天宣布與Monarch Tractor合作,反映鴻海聚焦電動車生產的方向,以及各種業務夥伴關係合作的前瞻潛力,劉相信,憑藉鴻海的製造實力,將引領全球產業和供應合作夥伴網路,「我們與 Monarch Tractor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為Monarch Tractor產品的成功做出貢獻。」

雙方本次合作的「Monarch Tractor MK-V」系列產品,預計於2023年第1季在鴻海俄亥俄工廠展開生產計劃,該廠房佔地約620萬平方英尺,而另一款Monarch Founder系列產品,預計今年第4季就會在加州的Monarch利佛摩廠房生產。

Monarch Tractor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彭梅薩(Praveen Penmetsa)指出,若要生產業界最先進的曳引機,需要具有快速建置和精確執行經驗的製造合作夥伴,他深信,鴻海作為全球電子代工產業的領導者,其製造和解決方案在全球享譽,「我們很榮幸能與鴻海合作,共同改變農業的未來。」

鴻海今年5月完成俄亥俄州資產購買協議後,開始在其俄亥俄州工廠展開電動車製造業務,與 Monarch Tractors 之間的協議是鴻海在俄州廠房完成收購之後,所建立的第個生產製造協議,逐步展現鴻海擴大在電動車市場的願景,透過雙方電動曳引機生產協議,為鴻海展現為俄州廠區所在地持續推動轉型方向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