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集團入股燦星旅 取得逾1/3股權

2022/08/09 17:40

台鋼集團入股燦星旅遊。圖右為燦星旅董事長侯佑霖,左為總經理殳蓁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鋼集團入股燦星網,燦星網今日公布,接獲台鋼集團旗下慶欣欣鋼鐵取得燦星網已發行股份總數超過三分之一以上。

台鋼集團不僅除鋼鐵本業,併購多家公司外,近來也涉足健康運動領域,不僅成立球隊,投資生技公司、賣起保健食品,今年7月參與亞果遊艇私募案,預計將取得20%股權,並也入股亞果遊艇同集團的燦星旅遊。

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2020年3月底入主燦星旅,但遭逢疫情衝擊,因此二年來進行內部整頓,侯佑霖指出,入主燦星旅是希望補足亞果遊艇在陸地旅遊不足的缺口,但燦星旅擁有許多資源,未來不會只侷限在海洋遊憩事業,未來將朝線上旅遊網站(Online Travel Agency, OTA)、高端旅遊、飯店經營、運動休息四大方向發展,並力拚今年損益兩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