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KY 7月營收9404萬 年減33.35%

2022/08/09 17:30

動力-KY公告7月營收9404萬元、月增2.4%、年減33.35%。圖為動力科技AI智慧風扇。(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散熱廠動力-KY(6591)今天公告7月營收9404萬元、月增2.4%、年減33.35%,1到7月累計營收11.05億元、年增1.12%。動力-KY表示,7月受惠客戶對電競相關散熱風扇產品的拉貨力道穩健、使營收月增,但因下半年消費性電子產品市況較低靡、各品牌進行庫存水位調整,影響第3季狀況,且去年基期高,才使7月營收呈現年減。

動力-KY表示,受通膨等全球經濟衰退疑慮影響,加上加密貨幣礦災衝擊,影響電競市場終端需求,品牌廠商與通路都在進行庫存水位調節。不過動力-KY在主要客戶維持基本的拉貨需求下,4月以來單月營收仍站穩9000萬元以上。

展望下半年,動力-KY表示,下半年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市況仍較為低靡,電競、商用需求擴增規模不如預期,不過動力-KY目前在手訂單並未取消,將藉此出貨淡季強化產品開發、優化生產製程效率、加大業務接單範疇等策略,期待NVIDIA次世代顯示卡能於年底前推出,提升主要客戶對電競相關散熱風扇產品的拉貨力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