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銀、台灣綠能公益協會、陽光伏特家攜手 首創全台公益碳權

2022/08/09 17:13

花旗銀、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陽光伏特家攜手,首創造國內公益碳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於今年3月發佈2050淨零轉型的路徑與12項關鍵戰略,以實踐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花旗(台灣)銀行與陽光伏特家及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今(9)日宣布全台首例公益碳權專案,展現企業聯手取得國內首例公益碳權的具體成果,此舉不僅體現淨零公正轉型,亦為碳權交易趨勢下的企業創新ESG(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al與治理Governance)作法。

此次陽光伏特家與花旗銀行合作的公益碳權專案,是由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將幫助脊隨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碳權額度以1噸2000元台幣的價格,銷售給綠藤生機,不僅協助綠藤減碳、同時也創造社會價值效益,擴大減碳行動所帶來的社會影響力。

陽光伏特家創辦人陳惠萍指出,陽光伏特家是國內第一間綠能售電業者,致力讓能源永續走入日常。伴隨碳定價時代來臨,陽光伏特家除提供綠電交易服務,更透過開創綠能公益及碳權模式,協助企業實踐創新ESG行動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