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強彈!小摩:市場似乎已經觸底

2022/08/09 15:23

小摩認為,加密貨幣市場似乎已經觸底。(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在週一(8日)的1份報告中表示,比特幣從歷史高點下跌高達75%後,加密貨幣市場似乎已經找到了底部,比特幣已從6月中旬的低點回升36%,同一時間以太幣也反彈102%,使加密貨幣市場總市值回升到1兆美元大關。

《市場內幕》報導,小摩分析師認為,推動近期加密貨幣市場上漲的因素有2點。首先是Terra(Luna)幣的崩跌帶來的影響有限,另一個原因,則是以太幣合併升級(The Merge)在2022年內達成是可行的,這也是真正的驅動力。

即將到來的以太幣合併升級給投資人帶來高度期待,這將讓以太幣從現有的工作量證明(PoW)過渡到權益證明(PoS),簡單來說,從採礦時的耗能角度來看,這個變化將使該系統更快速、更高效。

小摩表示,目前預計合併升級將在9月進行,但具體時間仍需觀望Goerli測試網的表現,預計在8月11日實施,這也是以太幣合併升級的最後一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