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貿打造驗車多元支付 今年起擴大到中南部

2022/08/08 18:52

關貿為了配合政府推動行動支付,推出「TVicar多元代理支付平台」服務。(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子發票加值服務廠商關貿網路(6183)持續發展多元金流支付服務,為了配合政府推動行動支付,推出「TVicar多元代理支付平台」服務,目前已逐漸導入全國部分汽車代檢廠,讓民眾至代檢廠驗車時不用使用現金、零錢就可付款,便捷之餘也降低感染風險。

關貿說明,這次導入汽車代檢廠,是考量到法令規定民眾的自小客車依照車齡、每年需檢驗1到2次,全國共計約533家車輛代檢廠,每年檢驗超過900萬輛車次,民眾出入代檢廠的頻率很高,雙方也都需準備不少現金與金錢進行交易,因此去年8月從台北市代檢業者開始數位升級,今年則持續擴大到中南部,推行便民服務。

關貿表示,發展的金流支付服務已拓展至通關、醫療等面向,TVicar也提供多種支付工具,包含信用卡、apple pay、台灣pay綁定金融卡等,未來也將持續新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