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甫上任元大投顧副董就遭盜用!胡睿涵臉書專頁有偽冒

2022/08/08 09:52

甫上任元大投顧副董就遭盜用!胡睿涵臉書專頁有偽冒(如圖),投資人得小心別被騙了。(擷取自網路)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年以來券商、股市名嘴遭冒名盜用事件不斷,6月甫就任元大投顧副董職位的胡睿涵也遭冒名、盜用大頭貼,不但被建立假的胡睿涵臉書專業,對方還花錢買廣告,更附上假的胡睿涵LINE,藉此想拉會員推薦股票,胡睿涵與元大投顧於官網發佈聲明稿,提醒投資人提高警覺。

元大投顧官網澄清「近期有多位不明人士冒用本公司胡睿涵副董事長名義,建立Facebook臉書專頁,使社會大眾誤信係胡副董事長本人經營社群並提供投資建議(如下圖)。本公司特此澄清,任何人藉本公司、董事或員工名義、或稱其與本公司、董事或員工有合作關係,提供投資建議,勸誘交付財物,皆屬詐騙,敬請投資人提高警覺,切勿輕信或點選加入陌生社群或網站,以免權益受損。」

同時,胡睿涵也在自己官網發布聲明,表示「近期仍持續有人藉由盜用本人照片、冒用本人名義建立社群或通訊軟體帳號等方式,向各位粉絲推薦股票、提供投資建議、甚至提供代操服務,目的都是在勸誘各位粉絲交付財物。

本人謹特此澄清並嚴正聲明,本人不會使用Line社群、Line群組、Telegram、Twitter經營個人粉絲專頁,只有加上「藍勾勾」的「臉書」粉絲專頁才是本人真正的粉絲專頁,其他都是假冒。請各位粉絲務必提高警覺,不要輕信,以免權益受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