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表最猛辱華!推特創辦人發「滅共宣言」全球圍觀

2022/08/07 14:36

推特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在個人推特上PO出滅共宣言,引發熱議。(圖取自杜錫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正當全球圍剿中共恫嚇台灣之際,推特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突然發了一則3個字的滅共推文「End the CCP」(終結中共),引發全球網友圍觀。儘管杜錫發推所附上的連結是一則CNN對中國清零防控的報導,但與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戰狼掀起台海危機威脅亞太安全的時間巧合,推特創辦人的滅共宣言讓外界浮想聯篇。

推特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6日突然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則3個字的滅共宣言-「End the CCP」(終結中共),推文附上的連結是CNN記者對北京疫情封控的報導,CNN記者寫道「北京生活:無情的新冠病毒檢測和健康App決定了我能去哪兒?...進入公共區域需要綠碼。當局通過這些App追踪人們的行蹤。令人擔憂的是,在病毒消失後,這種監視將持續很長時間。」

杜錫發推後,留言區刷一排,有網友驚呼:「杜錫帳號被駭了嗎?」「你會被禁止使用推特」,有網友誇讚「杜錫醒了,我喜歡」;還有香港網友留言稱「習近平的中國真的太可怕了。」更有不少網友問杜錫:「中共官員及大外宣人員透過推特傳送訊息,你為何不封鎖他們(中共)?」

1位網友則反嗆杜錫,「你敢這麼說是因為你與中國沒有業務往來,但美國大部分企業都跟中國做生意,包括你的朋友馬斯克,他不久前才稱讚中國讓他很震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