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斥資509億收購掃地機器人製造商iRobot

2022/08/06 10:23

亞馬遜(Amazon)宣布,已同意以約17億美元(約509億新台幣)價格收購掃地機器人製造商iRobot。(資料照,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Amazon)宣布,已同意以約17億美元(約509億新台幣)價格收購掃地機器人製造商iRobot,該交易將加深亞馬遜在消費性機器人領域的影響力。

《衛報》報導,iRobot麻省理工學院機器人專家於1990年創立,iRobot產品在全球銷售,其中最出名的是Roomba。而iRobot產品將與Astro家用機器人和Ring安全攝影機等,加入亞馬遜的智慧家具列表中。

亞馬遜表示,將以每股61美元的全現金交易收購iRobot,完成收購後,iRobot的執行長安格爾(Colin Angle)將繼續留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